雾莓糖果

起点大男主受爱好者
一年基本上都在痛苦的竞丝
随缘写文 给自己看个乐呵
喜欢挖坑 但是应该不怎么填
挂掉的旧文时间久远的话不会补的

虽然单棱宝贝非常可怜,但是这一段也太有原配抓小三的既视感了吧哈哈哈哈哈。


“我们两个人的事情,需要你来捣乱吗!”

好家伙,就跟我爸我妈吵架了我在旁边劝架反被集火了似的,再次心疼一秒单棱宝贝。


“文谦,不是我让她来的。”

“我这个人最懂规矩,你是知道的。”

言下之意不是我要破坏我们的二人时光,是徒弟不懂事儿自己闯进来的,文谦你别生气好不。


今晚的铁城是撒娇+死皮赖脸+威胁,总而言之今天就是不让你苏文谦走,为了任务也好私心也罢反正你只能跟我决斗。

太甜了(安详)

评论(12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