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莓糖果

起点大男主受爱好者
一年基本上都在痛苦的竞丝
随缘写文 给自己看个乐呵
喜欢挖坑 但是应该不怎么填
挂掉的旧文时间久远的话不会补的

今日赏析:

1.“铁城,走。”

他终于叫铁城了啊呜呜呜,多么亲昵,多么自然的一声铁城,温柔的不像话。

我是不是可以yy一下两人搭档时他也叫铁城,有各种情感的铁城。

不仔仔细细去抠糖,这么自然的、得当的称呼可能根本无法发现。可在整部剧里,这是除回忆之外唯一的一句“铁城”,而不是“池铁城”。

2.他们牵手了!!!!

文谦一把拽过铁城的那个动作!!!

就跟逃婚私奔似的,一句“跟我走吧”,然后把新郎从台上拽下来。

旁边的紫舒那个眼神笑死我了:你们去哪啊,干嘛啊,不要我和小雪了吗?

似乎是注意到不太得体,文谦后来又悄悄地松开了手。我可以理解是羞涩吗

3.小雪真的不是你和池铁城的孩子吗?苏文谦。

这是我今晚观影除糖点之外最想鸡叫的一点。

三年无微不至的照顾保护,善意的谎言,记着每一封孩子的信,比上孩子的亲妈紫舒认真上心了多少倍啊。

编剧你跟我说这俩人没有血缘关系,我信吗?文谦儿,你也太像男妈妈了吧。

还有后面预告里,老爹说小雪应该跟着文谦,就像在劝离婚的妈妈争夺抚养权一样。老爹永远的神,全剧助攻+看清局势。


这两天简直磕疯了,每晚脑子里都是池苏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5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